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2023年劳动节放假通知

2023年04月23日 09:16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我校2023年劳动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429日至53日放假调休,共5天。423(星期日)56(星期六)上班上课,分别执行52日(星期二)和53日(星期三)的课程表。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调度及时。请各单位于425日前,将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的值班表报党委(院长)办公室行政科(综合办公楼1008室),电子版值班表发送至“菏院工作联络群(微信群)”。

2.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扛起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有效化解安全风险隐患。放假期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保证通讯畅通,外出须办理请假手续。

3.51日起,执行学校夏季作息时间表。


附件:菏泽学院夏季作息时间表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34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