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来政法学院走访慰问

2023年09月11日 09:30  点击:[]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富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以及教师工作部部长赵玉松来到政法学院,走访慰问学院教师代表杨冬云教授,黄富峰书记为杨冬云教授献上鲜花,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黄富峰、孟令美与杨冬云亲切交谈,勉励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多做出科研成果,同时希望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殷殷嘱托,做好“四有”老师,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到慰问的教师代表杨冬云和政法学院全体教师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人民教师的职责,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