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菏泽市知识产权发展论坛在菏泽学院召开

2023年12月22日 17:10  点击:[]

12月21日,菏泽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菏泽市知识产权发展论坛在菏泽学院召开。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建昌,菏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宣读了山东省法学会贺信。菏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姜东生主持会议。

undefined




菏泽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研究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全票通过了《菏泽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章程》,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当选为首届会长,会上杨冬云代表全体理事作了表态发言。

孙建昌对菏泽市委政法委、菏泽市法学会给予菏泽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向菏泽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undefined




张磊对菏泽市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指出研究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知识产权法治建设和法学研究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工作,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和专业化团队优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知识产权理论研究成果向决策转化、向规范执法司法转化、向企业实践转化,为推动菏泽市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服务全面依法治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由菏泽学院、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菏泽学院政法学院承办的菏泽市知识产权发展论坛。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管洪彦,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王华栋,菏泽学院政法学院教授、副院长杨永,菏泽学院法律事务中心主任、总法律顾问李浩分别围绕当前知识产权领域的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的报告




来自政府、司法机关、高校、企业、服务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及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实务界人士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菏泽市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发展平台,必将为推动菏泽市知识产权事业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