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3年07月15日 20:31  点击:[]

7月12日,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莱芜战役纪念馆,在瞻仰先烈、缅怀英雄中锤炼党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大家沿展陈路线,认真参观了英烈长廊、序厅和四个展厅陈列的图片、文字和音像史料,追溯了抗日战争期间鲁中地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建设和抗战史实,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独立作出的重大贡献与巨大牺牲,真切感受到抗日英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对实现革命理想的坚定决心。最后,大家在纪念馆内,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要以更坚实态度更扎实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本领和良好的作风形象,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