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学生举办“勇立新时代内卷潮头”演讲比赛

2023年05月04日 15:04  点击:[]

为了激励同学们的奋斗激情,演说家协会于20211120 19002000在东校区302教室举办“勇立新时代内卷潮头”演讲比赛。

同学先在到梦空间报名并在活动开始前签到,签到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就参赛选手进行统一编号。首先,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接着同学们按照各自抽取的号码依次进行演讲,同学们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内卷”现象的看法和理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面对“内卷”现象的正确做法。之后由评委进行评选,活动结束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活动结束后给获奖者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内卷”的内涵,并且让同学们树立了奋进的决心和勇气,让同学们杜绝“躺平”,争做积极进取的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