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03月28日 09:50  点击:[]

    为了贯彻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既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又要安全有序地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精神,政法学院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2年3月24日,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杨冬云、副书记陆保良、副院长李浩和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朱书记主要分析了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影响,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点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择业观、积极就业。



    会后,辅导员李晓燕根据朱世民书记的要求召开了线上就业推进会,除了介绍就业形势和政策外,还为毕业生推送了大量招聘信息。本次推进会既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也为政法学院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