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6日 19:14  点击:[]

2月25日上午,政法学院在1号楼2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2024年是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政法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12359”发展思路,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将大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领学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以及政法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就专业建设提质增效、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校城融合发展和社会服务深化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挖掘潜能,抓重点,求突破,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政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