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政法学院在主题教育“我为发展建新功”活动中受表彰

2023年11月07日 09:37  点击:[]

近日,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主题教育“我为发展建新功”活动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共有10个优秀团队和12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其中政法学院“服务菏泽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团队”被评为优秀团队,副院长李浩被评为先进个人。

“服务菏泽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团队”由十余名法学、管理学博士教师队伍组成。团队在杨冬云教授的指导下,紧密对接地方需求,积极参加菏泽市全国第一批国家儿童友好建设城市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专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服务地方发展效能,为菏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也扩大了菏泽学院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李浩时刻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探索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改革,科研成果突出。积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拓宽人才培养路径,全面参与知识产权和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专业申报工作。扎实推进应用型转型,促进产教融合新发展,努力加强与司法机关、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等交流合作,社会服务能力突出。

下一步,政法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眼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