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辩以明思,坐而论法”辩论赛活动

2023年06月20日 20:42  点击:[]

7F919

6月8日晚上,政法学院“辩以明思,坐而论法”辩论赛决赛在文科楼206举行。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党委副书记陆保良,副院长杨永、李浩以及青年教师郭晓琴、李连辉、王胜军、申旻玙等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决赛中,正方2022级知识产权班和反方2021级法律事务2班就“社会秩序的维系主要靠法律/主要靠道德”问题展开辩论,围绕法律与道德的权限界定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交锋。

3B443

    双方辩论结束后,杨冬云院长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深入、透彻、精彩的点评,希望辩手们进一步提高思辩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示政法学子风采。评判团经过深入的分析、全面的评判后决定,本场比赛获胜方为2022级知识产权班,最佳辨手奖为申芳毓、刘姿彤同学。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队伍和选手颁奖。

以铿锵之声话青春,启思辨之论看未来。本次比赛自4月初开赛以来,经过初赛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17场的激烈争夺后圆满结束。本次辩论赛为政法学院学子们搭建了思想碰撞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展示了政法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