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杨冬云教授获批教育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课题立项

2023年07月08日 08:38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公布了《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课题资助批复通知》(教科发中心函〔2023〕11号),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教授团队申报的《基于全链条的高校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研究》项目获批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课题立项,项目资助经费5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教育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资助。

该项目依托菏泽学院和企业方的“科技创新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融合政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人才优势,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集检索查新、研发辅助、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建设聚合资源丰富、教学和服务功能完善、政产学研密切合作框架下的“知识产权产教融合”平台。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腾讯科技创新教育专项于2022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知识加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致力于推进中国高校产学研协同创新。此次政法学院科研项目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立项,不仅能够带动政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产学研用紧密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知识产权转化和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