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李诚举教授为政法学院师生作《大学生学科竞赛解读》讲座

2023年04月23日 10:18  点击:[]

为激发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营造学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412日晚,政法学院邀请KAB创业教育培训师李诚举教授做客“法苑星空”讲坛,作题为《大学生学科竞赛解读》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陆保良主持,政法学院部分教师及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

说明: 图片

讲座中,李诚举首先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科技创新竞赛等相关情况,指出创新创业能力对大学生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重要途径。接着,李教授结合指导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亲身经历,从撰写创业计划书、创业项目路演注意事项、答辩技巧及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案例指导学生如何对创业项目进行优化和提升。他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将理论知识实践于创新创业项目,科学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

说明: 图片

李诚举,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教授,国家级二级职业指导师,KAB创业教育培训师,国家一级科技咨询师。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统计综合评价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会员,山东运筹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创业教育指导专家库成员。多次被评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大学生暑期科技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菏泽市首届“百人理论人才”工程成员,菏泽学院“教学名师”,菏泽学院大学生心目中的“十佳教师”等。先后指导学生完成创新创业作品近百幅,获省级奖励50余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