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政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专业发展项目座谈会

2022年01月26日 11:13  点击:[]

2022120日,菏泽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发展项目座谈会在政法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会长李守运、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山东格华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宁、菏泽学院济南校友会秘书长、中科赋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颖等知名校友。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规划处处长李永强、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杨冬云、副书记陆保良、副院长李浩、法律系主任杨永教授、教师代表朱国华博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杨冬云院长主持。

会上,胡尊东副院长对参会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与会各方能够充分论证,为政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杨冬云院长对各位校友、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说明了菏泽学院政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知识产权本科专业发展规划。李守运会长介绍了山东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的服务职能、平台建设以及知识产权综合体(服务集聚区)、知识产权产业园、知识产权大厦、国家“1+2+20+N”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等。王方颖董事长介绍了中科赋华公司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的运营模式与成功经验,并希望政法学院通过整合校友资源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建设专家智库,强化专家论证,为知识产权专业发展项目助力。

朱国华博士详细阐述了菏泽学院知识产权综合体项目初步构想,与会各方对此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通过座谈,与会各方在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合作发展、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并一致表示为菏泽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发展、应用型转型路径探索与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