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一行赴山东明德集团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14日 11:1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明德产业学院建设,深化校企融合发展。3月9日,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杨冬云一行赴山东明德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明德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在集团党建会议室就杨冬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明德产业学院建设、明德项目经理班实施方案、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实践、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讨论。在明德产业学院的组织架构、建设发展目标定位、明德项目经理班的招生计划、课程内容安排、教材合作编制、教学方式运用、实习实训落实、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奖学金设立等达成一致意见。同时,双方具体工作的开展落实进行了明确人员分工,确定了时间节点。

这次考察交流,为明德产业学院的实质性建设确立了具体目标定位与实践遵循,也为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提供了明确的发展思路和路径选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