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北校区学生举办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题的周四论坛活动

2022年03月25日 12:31  点击:[]

        

       为了解“双创”背景下的新特点和基本概况,提高政法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夯实创新创业的本领。2022年3月24日晚7点,政法学院北校区学生以线上形式举办了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周四论坛活动,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论坛第一项,由同学进行背景介绍,这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今在“双创”背景下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为自己将来的创新创业做好准备。论坛第二项,同学们带来了《双创路上,人人都是建设者》、《青春需要创业》等演讲,让倾听的同学在演讲中深入学习和弘扬“双创”精神,领悟创新创业对于实现理想的重要意义。论坛第三项是由同学带来的名人故事,在一个个动人的创业故事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同学们以创业成功人士的事例不断激励自己,在“双创”精神的指导下,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创新创业相结合。论坛最后一项是讲解ppt与观看视频,通过精美的图片和精彩的视频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创新创业的提出和发展历程。 

 


       通过举办此次论坛,使得政法学院的学生深刻领悟“双创”精神,进一步补充丰富了“双创”精神的相关知识,也激励政法学院的同学们在风雷激荡中挺立潮头,做新时代的中流砥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