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功新时代 政法青年说—— 政法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2023年11月11日 15:27  点击:[]

扬帆奋进正当时,砥砺初心跟党走。为引导学生党员讲好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9日下午,政法学院举办首届“建功新时代 政法青年说”微党课大赛,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比赛中,温靖围绕初心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乘风破浪的光辉历程,号召学生党员在学习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熔铸信仰写就的不朽史诗中坚定理想信念,在重温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中找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林显泽以五四运动引入话题,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五四运动,领会五四精神。同时,他结合自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引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吴博文从青年人身处新时代的切身体会出发,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带货车长”胡贵川等先进典型,发出了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传递出新时代学生党员贡献青春力量的使命担当。


政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注重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形式,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政法青年说”微党课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引领青年学子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