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任天宝博士做客第25期“法苑星空”讲坛

2024年03月28日 16:49  点击:[]

 

3月26日,商学院任天宝博士应邀做客政法学院第25期“法苑星空”讲坛,在文科楼206室作题为《创新创业竞赛特讲》的报告,政法学院副院长杨永主持报告会。政法学院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11CD2

任天宝从创新创业竞赛立意、组队、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PPT、答辩路演和竞赛附件六个方面开展。多层次深入剖析创新创业竞赛的特点和备赛攻略,她指出,商业计划书是创新创业竞赛的关键所在,在书写时应当注意格式排版正确、财务分析清楚、商业术语规范和重点突出四个问题,还要充分考虑数形结合,突出项目创新点,最后,任天宝希望同学们侧重专利申请,为冲击省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任天宝,菏泽学院商学院博士研究生,现担任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组委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经营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流通业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并在山东省总决赛中获得多项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和最佳院校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