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24年04月01日 16:46  点击:[]

为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选拔入党动机端正、品学兼优、群众基础良好的共青团员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3月29日,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文科楼205教室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本次答辩由个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在个人陈述环节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对象从个人情况、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多方面表现进行逐一汇报,全面展示自身综合素质。之后党员教师针对个人陈述内容进行提问,考察了推优对象的入党动机、学习成绩、对周围同学起到的带头引领作用以及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了解情况及其应变能力。老师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充分了解推优对象的思想状态和个人综合素养,以确保推优对象达到发展标准。


 


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是党支部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障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方式。希望各位推优对象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