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李美丽做客第23期“法苑星空”讲坛

2024年03月23日 17:07  点击:[]

为全面解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开展“大创”项目的申报 3月21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副教授李美丽应邀做客“法苑星空”讲坛在文科楼206室作题为《大创项目漫谈——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的报告,政法学院副院长杨永主持报告会。政法学院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李美丽结合自身实例,从简介、类型、项目类别、申报要求四个方向为同学们介绍什么是“大创项目”,让学生对大创项目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撰写项目申报书方面,从如何选题、立项依据、经费预算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强调大创项目旨在为国家选拔应用型、复合型与创新型人才,建议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发展多角度、跨学科思维,深入思考,注重研究内容的创造价值。

李美丽,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菏泽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指导学生获批国家级、省校级创新创业项目8项,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二等奖,菏泽市首批大思政教育实践基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获得菏泽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优秀青年教师等荣誉称号。

关闭